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家庭教师REBORN》彭格列Ⅰ世原画震撼驾临!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6.8

天啊噜!彭格列Ⅰ世家族原画曝光啦!Giotto!初代SAMA!要不要这么霸气侧漏!曾曾曾祖父简直不能再帅!光顾着说初代SAMA,都忘了介绍彭格列Ⅰ世家族了,快跟我一起见证彭格列Ⅰ世家族的原画吧!

《家庭教师REBORN》彭格列Ⅰ世原画震撼驾临!


家庭教师
REBORN》彭格列Ⅰ世原画震撼驾临!" alt="《家庭教师REBORN》彭格列Ⅰ世原画震撼驾临!" width="600" height="350"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600px; height: 350px;"/>
彭格列Ⅰ世之大空
姓名:Giotto(VongolaPrimo)
属性:大空
籍贯:意大利
武器:Ⅰ字手套
称号:彭格列初代首领、历代最强的创始者
简介:为动漫中主角沢田纲吉继承的彭格列家族最初的首领。同时也是沢田纲吉的曾曾曾祖父。彭格列家族是由彭格列Ⅰ世——Giotto创立,被誉为历代最强首领,同时这时的彭格列是当时意大利最强的黑手党。Giotto对称心的人不管是谁都会接受,因此初代的家族成员里有国王、军人、敌对黑手党、宗教职业者等。最后初代认同了纲吉的意志和朋友间的羁绊,托付他彭格列十代首领之位,结束所有的继承式后灵魂再次回到了指环当中。

《家庭教师REBORN》彭格列Ⅰ世原画震撼驾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