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倩女幽魂》87版电影唯一授权手游《宁采臣》震撼开测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8.0

由泰奇互动发行的《倩女幽魂
》电影87版唯一正版授权手游——《宁采臣》,即将于5月25日开启情缘测试。家喻户晓的《倩女幽魂》故事,在《宁采臣》手里世界里将100%重现,倩女的粉丝们,赶快进入唯美的玄幻仙侠世界,帮助宁采臣与小倩成就一段旷世情缘,并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人、魔、道三界冒险之旅。同时,《宁采臣》在情缘测试中还将为玩家开启一系列福利活动,大量元宝、顶级装备、珍稀道具等等都会免费发放,让玩家酣畅淋漓地领略《宁采臣》的精彩和温情!
 

《倩女幽魂》87版电影唯一授权手游《宁采臣》震撼开测


【《倩女幽魂》电影87版正版授权 重现旷世人鬼情缘】
作为《倩女幽魂》87版电影唯一正版授权手游,《宁采臣》在游戏中100%的还原了《倩女幽魂》电影中熟悉的一切经典场景。熟悉的人物形象、经典的对白以及让人瞠目结舌的战斗画面,在游戏中都将一一呈现。最令人记忆犹新的电影剧情,也将通过高度还原的方式,让人们随着游戏进程,一步步经历宁采臣与小倩的爱情故事。而与电影不同的是,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一切的主宰,并亲手掌控宁采臣与小倩的结局,成就圆满的人鬼情缘。
 

《倩女幽魂》87版电影唯一授权手游《宁采臣》震撼开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