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lol2016明星主播对抗赛有哪些主播?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lol2016明星主播对抗赛有哪些主播?lol2016明星主播对抗赛是很多网友都关注的赛事,那具体有哪些明星呢?下面为大家带来了LOL2016明星主播对抗赛全明星主播个人资料!
明星集结,主播对抗!2016《英雄联盟》明星主播对抗赛今日拉开战幕!龙珠直播与其他四大直播平台以及七煌旗下艺人的明星主播组成六支战队,通过5V5召唤师峡谷、1V1大对决、克隆大作战以及互选征召多种游戏模式一决高下,龙珠直播将全程直播活动。
9月18日、19日AB组BO2单循环赛制
9月20日总决赛
此次明星主播对抗赛,龙珠直播派出洞主、浪子彦、靖、海王、梦楠以及古手羽6位人气主播出战。代表龙珠直播出战的洞主、浪子彦、海王等都是钻石及以上的段位,就连替补都是大名鼎鼎的最强王者古手羽,现场的决斗定是大有看头!
龙珠直播参赛战队介绍:
上单——龙珠、洞主

lol2016明星主播对抗赛有哪些主播?


龙珠LOL人气主播,直播风格极其幽默,富有很强的娱乐色彩,其耿直的性格和富有磁性的声音让几十万的歌迷无法自拔。擅长英雄:圣枪游侠、法外狂徒、盲僧、龙血武姬等。
中单——龙珠、浪子彦

lol2016明星主播对抗赛有哪些主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