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球球大作战这款皮肤 虎牙直播主播重金也要抽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8.0

     球球大作战
最近新出了一款霸气侧漏的皮肤,光听名字就非常强悍——飞龙在天。皮肤一经上线,就受到无数球宝们的青睐。自古以来人们常用龙来象征祥瑞,祥龙是中华民族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文化之一。飞龙在天在造型上和冰与火之歌有异曲同工之妙,在游戏中变成了两条不断盘旋的中国龙,一条冰龙,一条火龙,非常酷炫霸气。
    飞龙在天是每一个球宝的梦想,不过总价值2500棒棒糖让很多平民玩家汗颜。抛开它昂贵的价格,飞龙在天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飞龙在天只在奇妙宝箱中可以获得,玩家想要的话,只能通过开启宝箱碰运气。据了解飞龙在天出现的几率是很小的,如果真的想要,必须多多准备宝箱。
    近日一位虎牙直播大神主播老白,竟然花费300万金蘑菇怼飞龙,折算成人民币16万,前前后后经历三天的时间才抽到梦寐以求的光环,是不是很惊心动魄。这位大神主播老白究竟为何大下血本,真的只为炫富嘛?
    其实不然,飞龙在天在球球大作战中不仅仅占据价值最高的位置,同时它也是决定皮肤总榜第一名的关键。只有在奇妙宝箱中抽取到飞龙在天,才有机会一举拿下皮肤榜首第一。这位获得飞龙在天的主播老白就是为了冲击皮肤榜首,开7个小时直播抽宝箱,可谓用心良苦。
    飞龙在天皮肤果真霸气十足,冰火两条巨龙水火交融的特效炫酷至极,获得飞龙在天之后的老白立即展示给粉丝们,一睹飞龙风采。目前拥有飞龙在天皮肤的球宝少之又少,想要亲眼目睹飞龙在天的庐山真面目,虎牙直播老白直播间等你龙凤呈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