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YSL王者荣耀联赛重装启航 虎牙万元奖金等你拿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8.0

    移动电竞的时代正快速发展,王者荣耀
已成为当下手游的热潮。作为首次举办就超过一千万人观看的YSL王者荣耀联赛,即将在这个暑期重燃战火。只要你是主播,只要你有一个颗勇夺冠军的心即可参与此次比赛,在众多观众面前一展风采,大显身手。谁将成为王者荣耀历史上最闪耀的星,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简介】
    YSL王者荣耀全明星联赛采用5V5王者峡谷赛制,比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所有主播均可报名参赛,虎牙官方将根据报名情况,挑选出128只队伍进行比赛;第二阶段为区赛阶段,128支主播队伍分为上下半区,每区进行BO3淘汰赛,最后各出线4支队伍。第三阶段为决赛阶段,8支队伍进行BO3双败淘汰赛,决出参加胜者组冠军以及败者组决赛的对阵双方共3只队伍。第四阶段为总决赛,败者组决赛进行BO5大战,胜者回到胜者组参加最后的BO5决战,争夺最高荣誉。
    区赛阶段的比赛将在每位参赛主播的直播间进行直播,官方根据比赛情况进行主播推荐。
    决赛阶段比赛额外设置官方直播间,由第一阶段淘汰的优质主播进行OB并解说比赛。
    总决赛官方将邀请顶级主播进行OB客串。
    
    【比赛安排】
    报名时间:8月1日9时-8月10日24时
    队伍抽签:8月11日
    第一阶段比赛:8月13-18日
    第二阶段比赛:8月20日-9月1日
    总决赛:9月3日
    【赛事奖励】
    
    PS:取得赛事名次前4的主播,需同虎牙直播签约,才能领到奖金
    【报名方式】
    所有想要参加比赛的主播均可通过web页面或微信端报名。报名链接如下:
    报名后请各战队队长务必加入QQ群168205744,方便沟通。
    
    【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5V5王者峡谷赛制,允许偷塔,推倒对方基地或对方投降视为胜利;
    2、使用任何方法作弊影响赛事公平的行为,YSL有权视情节严重性取消其个人或队伍比赛成绩,比赛资格及比赛奖金,并处以禁赛、下推荐、冻结直播权限甚至追加对频道的处罚。
    3.、所有YSL选手必须依照规定提交真实报名资料,包括姓名、手机、YY号、频道号、子频道号、队伍介绍等资料,如资料不齐全或擅自更换参赛资料,YSL有权拒绝队伍报名参赛或取消队伍参赛资格。
    4.、所有YSL队伍须无条件配合YSL组委会的采访及其他商务宣传活动,如有违反YSL有权取消其队伍参赛资格。
    5、比赛报名成功后确认参加比赛的选手,应提前做好准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