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虎牙直播KOO晋级四强 虎牙战队雄风再现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9.0

四强名单全面出炉 欧韩灵魂选手交锋将成焦点
随着昨晚KOO Tigers的晋级,英雄联盟S5四强赛名单及赛程已经出炉,半决赛将在下周六日(24-25号)打响!而令人惊奇的是,这四支队伍分别来自欧洲和韩国,还凑巧地没有出现赛区“内斗”分组局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分组情况!

虎牙直播KOO晋级四强 虎牙战队雄风再现


本周六(24日)晚10:30,将是OG VS SKT,粉丝们将有机会看到两个灵魂选手的精彩交锋!OG战队虽然还较为年轻,但中单Xpeke曾是S1比赛冠军,而相似的是,SKT中单Faker也是一位拥有着顶级实力、曾经问鼎S系列冠军的选手。作为两支队伍的灵魂人物,国际比赛经验丰富,离冠军一步之遥而溃败的场面想必并不少见,相信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展现出自己最佳的实力。欧韩顶级中单的巅峰交战,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令人期待!
本周日(25日)晚9:00,将是KOO Tigers VS Fnatic,与上局比赛看点相似的是,粉丝们将看到两支队伍顶级选手,上单的Pray与Rekkless的交锋!两名选手都非常能够Carry起队伍。作为KOO中唯一的老将Pray,早在2012年第一届明星赛上就已经代表韩国出战,而Rekkless则拥有着被称为“欧洲高学成”的统治级影响力。“韩国鼠王”遇上野心勃勃的Rekkless,会擦出怎样的精彩火花?敬请期待。

虎牙直播KOO晋级四强 虎牙战队雄风再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