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王者荣耀找朋友功能怎么用 王者荣耀找朋友功能在哪

2022-11-05 来源:118图库
王者荣耀如何更方便的找到队友呢?王者荣耀将在今天逐步开放“找朋友”功能。随着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越来越火爆,玩家数量也越来越多了,“封神前传”全新版本降临,我们在个人资料中新增了交友名片,召唤师可以通过设置自己的标签和信息,方便找到合适的靠谱队友开黑,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下载王者荣耀一起加入吧!

王者荣耀找朋友功能怎么用 王者荣耀找朋友功能在哪


腾讯王者荣耀手游(LOL竞技手游) v1.35.1.14
中文 / 1,003.3M

下载

王者荣耀找朋友功能怎么用 王者荣耀找朋友功能在哪

欢迎您来到王者荣耀!“封神前传”全新版本降临,我们在个人资料中新增了交友名片,召唤师可以通过设置自己的标签和信息,方便找到合适的靠谱队友开黑~但是如何更方便的找到队友呢?我们将在今天逐步开放“找朋友”功能,快来看看呢!
开放方式:为了保证大家的体验,我们将在10月12日上午11:00~11:30抢先开启以下4个大区:
安卓手Q1区—王者独尊
iOS微信1区—绚烂刀锋
iOS手Q1区—苍天降龙
安卓微信1区—鲜血枭雄
希望各位小伙伴们积极参与!如果有任何意见,我们将根据抢先体验的效果优化和调整!
后续大区,预计会在10月12日下午5点后开放。(具体发布时间请留意各渠道的公告及信息)
温馨提示:本次功能开发不需要进行更新,不会对在线的召唤师造成影响,开放后召唤师们重新登录游戏即可使用该功能;
如何使用:
1)入口位于好友界面新增找朋友页签,可以在此按交友名片中设置的内容搜索其他召唤师。找朋友中,会根据其他召唤师交友名片设置的内容进行搜索:

王者荣耀找朋友功能怎么用 王者荣耀找朋友功能在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