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CloudBeats下载,离线和云音乐播放器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Tags:
音乐播放器手机音乐APP
CloudBeats,占用设备存储空间很小,将你的音乐上传到云端并从那里流式传输,可播放本地音频内容并从你的云驱动器中播放音乐。你可以从云中下载文件,播放列表和带有音乐或有声读物的整个文件夹,以在不使用wifi的情况下离线收听。如果空间不足,可以从设备存储中轻松删除下载的文件。

应用特色

1、音乐流支持的云: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OneDrive for Business,Box,pCloud,HiDrive。
2、无需网络即可工作。将专辑,播放列表,文件夹或文件下载到设备上以离线模式播放(专业版功能)
3、播放列表制作者。创建多云播放列表,将文件和整个文件夹添加到播放列表,更改曲目的顺序。
4、将音乐库与连接的网络帐户同步。同步管理器将扫描选定的文件夹,并将音频文件添加到你的音乐库。所有歌曲均按艺术家,专辑和流派分组。
5、支持mp3,wav和m4a(仅限AAC)*
6、支持无损FLAC格式(专业功能)
7、先进的缓冲技术可提供流畅的播放
8、重复全部,重复一次并随机播放模式。随机播放整个库,单个文件夹,艺术家或专辑。
9、睡眠定时器可在定时器结束时自动停止音乐
10、均衡器(EQ)调节低音和高音设置

新版特性

修复了偶尔删除下载文件的问题。更新后,请将包含所有下载文件的Cloudbeats文件夹从“音乐”文件夹复制到设备上的“下载”文件夹,以便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它们而无需重新下载。
,离线和云音乐播放器,版本:1.8.4,大小:8.7 MB,环境:Android,厂商:CloudBeats,下载地址请留意提示操作,按照要求获取。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仅做整理,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