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三星手机音乐播放器下载,三星Galaxy系列音乐播放器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Tags:
音乐播放器手机音乐APP
三星手机音乐播放器APP即是三星Galaxy系列音乐播放器,由于Android 11增强了安全性,三星音乐播放列表和Android MediaProvider播放列表将分开。要导入或导出播放列表,可以使用设置中提供的播放列表导入/导出功能。

应用特色

1、三星音乐是一个免费的安卓程序,属于“多媒体”和“音频”的一部分,由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出版。
2、三星音乐针对三星安卓设备进行了优化,提供了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和最佳的用户界面。
3、可能会显示以前隐藏的一些音乐文件(如录制的文件)。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folder hide函数隐藏包含要隐藏的文件的文件夹。
4、支持新的用户体验,轻松与三星智能设备交互,如平板电脑、电视(DLNA、屏幕镜像)、可穿戴设备。

新版特性

三星音乐16.2.25.11更新说明
-一个UI3的小部件样式更改。(小部件在主屏幕上被删除,需要再次添加)
-在水平屏幕中更改相册封面大小/编号
-AndroidAuto:菜单树UI改进
-修复Bug
三星音乐16.2.24.3更新说明
-更改Android 11(一个UI 3)设备的音量样式
-根据设备字体设置更改歌词字体大小
-修复打开智能卷时播放延迟错误(Android 11)
-修复了face小部件上的播放/暂停不工作错误(Android 9)
-修复Bug
三星音乐16.2.23.14更新说明
-支持Android 11(一个UI 3)
-设置播放列表图像或专辑图像
-添加设置为铃声时选择起点的选项
-添加设置是否允许外部设备开始播放等
-修复了一些错误
,三星Galaxy系列音乐播放器,版本:16.2.25.11,大小:24 MB,环境:Android,厂商: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下载地址请留意提示操作,按照要求获取。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仅做整理,侵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