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魔兽世界挑战模式攻略-挑战金牌系列之残阳关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导读]这一期带来残阳关的挑战
金牌攻略

魔兽世界挑战模式攻略-挑战金牌系列之残阳关


历代以来,一道名为青龙之脊的长城保护着潘达利亚的住民,使他们免受狂暴虫族生物——螳螂
妖的定期侵略,这个凶残的种族近来突然打破了入侵
周期,提早发起了进攻,打得长城守卫们措手不及。螳螂妖军队
中的精兵强将冲击
着久经战火的大门,潘达利亚必须抵挡住这片土地有史以来最具破坏力的攻势。
进副本之后,长城上是一波又一波的螳螂妖,天上还有会轰炸的空兵。地上的小怪还会躲入烟雾弹来逃避远程伤害。这是我们要做的时,坦克
开技能,一波将怪拉到转廊的门口,那边可以有效躲避
天上的轰炸,很小几率会有炸弹掉落,及时出现了,全员一起躲避也是很方便的,由于怪物
众多,治疗和坦克大招千万不能省。另外可以开推荐这里开启嗜血进行迎战。
进门之后,面对1号Boss吉普提拉克
,这只炸弹狂魔螳螂妖企图将他的敌人都炸的粉碎。这个Boss需要注意一点,在本场战斗
中Boss会扔出一些炸弹,一个炸弹会对附近的玩家造成30W的火焰伤害,爆炸的方向是一个十字(就是跟游戏机中那种炸弹人
的炸弹爆炸一样十字。)一个炸弹不足为虑,问题在于BOSS在某个阶段会扔出好几个炸弹并且同时爆炸,那么这样会导致一个结果就是灭团,而你要做的就是看清楚炸弹的位置了解爆炸的方向躲开就行了。治疗要尤其注意,可能会有人不清楚这场战斗的要点。
之后不需要进行跳怪,快速击杀即可,其中注意优先击杀唤风者,唤风者的AOE伤害不容小觑。
2号Boss突袭者加杜卡
,和英雄
模式区别不大,所有人跟着坦克一起移动
,躲场地上的火就好,治疗注意被捕食的队友,挑战模式伤害极高。将2号Boss击杀之后,让会加速技能或者有工程加速腰带的一人直接冲向烽火台,其他人在上面开炮清火。
3号Boss指挥官
瑞魔克
,作为刀锋领主卡亚克的优秀部下,3号Boss切起人来毫不含糊。
这场Boss站需要注意两点,第一:Boss会周期性的释放流毒物质,这个一定要避开,因为它除了对你造成伤害之外还会给Boss提升战斗力并且属于叠加效果。第二:狂乱攻击:对会你造成50%的物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