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魔兽世界挑战模式攻略-挑战金牌系列之围攻砮皂寺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导读]这一期带来的是围攻砮皂寺的挑战
金牌攻略

魔兽世界挑战模式攻略-挑战金牌系列之围攻砮皂寺


在那道名为青龙之脊的雄伟长城远方,有一座砮皂寺,延伸在两座方位森严的岛屿上,多年以来,坚韧顽强的熊猫人防御
者都在守卫着链接岛屿的狭窄桥梁,另任何意欲闯入的侵略者望而却步,然而就在不久前,螳螂
妖造出了自己的堡垒
,并出其不意地夺取了其中一座岛屿。现在,这些凶残的虫子又信誓旦旦地宣称要攻击砮皂其余的守卫者。
作为流程最长的五人副本,其挑战世界的金牌时常也是最长的,其实这个副本难度并不高,时间长只是因为中间2号Boss的NPC战斗
流程比较漫长,由于之后暴雪加入了可以加快螳螂妖进攻的嘲讽锣鼓,时间大大节省,从而获得金牌难度也大大降低。
副本的入口是一棵大树
根,一开始击杀一波螳螂妖以及一波软泥怪,之后撑着软泥怪给予的伤害加成debuff,从1号Boss房间绕过第三波螳螂妖,直接击杀后面的一波软泥怪,由于debuff层数会叠得较高,治疗需要开启技能强刷,团队免伤技能也不用吝啬,比如武僧的驱魔诀,圣骑士的光环精通等。
利用软泥怪的伤害加成debuff,开启嗜血,可以再30s内将1号Boss宰相金巴克击杀
,它可谓是命最短的副本Boss了。
之后从另外一个入口出房间,注意在debuff消去后再击杀下一波软泥,否则容易导致团灭。一路清怪,到琥珀门前,开门之后,坦克
拉着最后一波
软泥怪直接出门接怪,击杀后,和NPC对话开启2号Boss战。
2号Boss指挥官
沃加克
,坦克在下面楼梯前接小怪,上面的人扔琥珀铺路,之前说过有铜锣的修改,在DPS允许情况下,可以一直去敲锣,加快小怪进军速度
,从而争取到大量的时间。Boss会随机冲锋一个玩家,对冲锋路径上的所有人都造成伤害,所以站位最好分散一点。BOSS还会使用千刃技能(类似旋风斩),伤害较高,尽量躲避
一下。这个技能还会消除
他身上的焦油debuff,在他使用这个技能之后要注意及时的重新叠加debuff。推荐坦克和人群中间放上焦油,那样即使Boss来回冲锋,回来时候还是可以站在焦油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