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英雄×魔王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英雄×魔王


品牌:Escu:de
发售日期:2005-05-27
原画: 水鼠
声优: 坂野茂
杏露花梨
一色ヒカル
アヤ
渋谷ひめ
かわしまりの
如月葵
森山葵
高槻つばさ
高城琉依
森川明大
加古川高
鳩野比奈
吉田篤司
川角一本松
高橋一休
MIYAYU
いけみつ
一雲
鳥丸
なかせひな
岩泉まい
春日アン
一比未子
谷俊介
植木亨
内匠屋
一条和矢
甘美
永倉仁八
事務台車
伴風太
白髪太夫
剧本: AZUSA
escude的最新作品2005年5月27日发售。游戏的情节可以说是非常KUSO,玩家所扮演的主人公——魔王,要逐次征服女魔族,然后增加子女(也就是士兵),最后征服全世界。所谓RPG的世界之王道是英雄战魔王,如今颠了个个,变成魔王战英雄,正义的英雄变成了必须打倒的敌人,虽然有些荒谬,不过也应该是许多玩家想尝试一次的有趣体验吧。escude在游戏的乐趣上的把握是很优秀的,前一作的宝石之海,其中的战斗系统就是“短小精悍”的最佳体现,并不复杂,却不容易,能让人玩得十分有乐趣,相信本作也应该是如此吧。
在人类和魔族共存的幻想世界里,一直保持着均衡的双方经过了长时间,渐渐地魔族占了上风。菲利司城的城主,菲尔扎也是魔族之一,厌恶人类的他,不断破坏周围的人类城镇,或者拔服侍他的老爷子的头发,过着无所事事的日子。在某一天,他的暴行在城镇里受到了微不足道的抵抗,菲尔扎对这种不知好歹的人类动了脾气,决定要把他们置于自己的完全支配下。首先就是要给人类以真正的恐怖,但是手下都是窝囊废,连人类都打不过,在极少数战斗中导致菲尔扎被逼到了绝路。但是在那个时候,他抓住了攻入城内的女魔族并H,发现偶然生下的孩子比手下们要厉害得多,还继承了母亲的特征。如果大量征服女魔族,就可以增加多种士兵,心腹这样建议道,立刻就被实行了。于是史上最大的侵略和繁殖开始了,支配其他地方的魔族和人类当然不能不理,于是都攻打了过来。菲尔扎最后能否实现自己伟大的目标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