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魔女的赎罪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魔女的赎罪


品牌:AliceSoft
发售日期:2004-04-16
原画: MIN-NARAKEN
声优: 歌織
みる
夏川菜々美
上戸琉
剧本: TAMAMI
“ALICE公司将来很可能会成为HGAME界的史克威尔!”一位台湾专写HGAME点评的前辈如是说。刚看到该文时,笔者对ALICE公司的游戏不甚感冒,仅一笑了之。但近期来,尤其是玩过《大番长》以后,这句话便一直在脑海里盘旋着,挥之不去。就HGAME来说,ALICE公司的作品,无论在自由度还是创新度上,都让其他公司望尘莫及。不信?那就让笔者以4月16日即将发售的ALICE公司新作《魔女的赎罪》为例,让大家看看,该公司是怎么把一个普通的题材,发挥得让人谗涎不已吧。
舞台是拥有丰富矿物资源的特诺利斯特国。历年来,虽然该国与周边国家争执不绝,战乱纷繁,但在异国先提起的和平交涉下,特诺利斯特国终于开始恢复了活力。
但好景不长。不久,犯人们之间流行起一种原因不明的怪病,而且这种奇病渐渐在平民间传播起来。不安在民众中扩散着,怨声的矛头自然指向了司祭们。
司祭们为了争取制定对策的时间,搬出了一个荒谬的仪式“赎罪之仪”。该仪式是把认定为“魔女”的、妩媚,拥有迷惑人心美貌的女性,拖到大庭广众之下,在她身上公然进行各种淫乱的行为。这种无厘头的仪式的真正目的,只是为了把民众的目光从流行病引到可怜的活祭品身上而已。而不幸被选为活祭品的女性是……
“瑟迪雅”,这位不幸的少女,为了保护在同一孤儿院生活的少年少女们,不得不参加“赎罪之仪”,在人们面前证明自己的清白。她要做的,是在公众场合进行各种淫乱的行为,如果屈服于快感下,就会被认定是魔女。游戏目的,是在各个地区进行仪式,提高该地区人们的信赖度,获得该地区认定她不是魔女的签名,从而洗清“魔女”的不正指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