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红发海贼团成员 红发海贼团全员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目前红发海贼团出场次数略少,熟为人知的形象不多,已知的红发海贼团主力干部有以下几人
红发香克斯,伟大航道后半段「新世界」君临天下的「四皇」之一,红发海贼团的船长,西海出身,15岁时为罗杰海贼团的见习船员,精通剑术,实力高深莫测。为人随和且豪爽大方,自己可以任凭他人打骂欺侮,但绝对不允许别人伤害自己的伙伴。在路飞幼年时就与其结成了好友,是路飞从小就十分尊敬的人物,他保护路飞而不幸失去左臂,路飞也因他而走上了海贼之路,因此被路飞的爷爷卡普称为「把路飞引上海贼之路的男人」。两年前曾带领着红发海贼团结束了顶上战争。
本·贝克曼,红发海贼团的副船长,作为辅佐红发的人实力应该差不到那里去,大事件中单凭一把手枪就让黄猿举起手来,虽然黄猿之后发动了攻击,但贝克曼没有阻止的意思。
耶稣布,红发海贼团的狙击手,路飞的朋友。乌索普的父亲,由于抛下了妻子和孩子而让很多人对其意见很大。他崇尚自由的精神,一句「海贼旗正在召唤着我」让他的儿子乌索普憧憬不已,最后也踏上了海贼的道路。像很多人觉得的一样,耶稣布也亲口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好父亲,因为他的贸然离去,导致了乌索普开始走上大话王的路线,但是乌索普倒是很好的继承了他的狙击天赋。据说耶稣布的枪法百发百中,能够在百步之外击中老鼠的心脏。
拉基·鲁,总是带着笑容的胖子,每次出场总是吃着鸡腿。
洛克之星,红发海贼团新人,曾经被派去给白胡子送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