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草帽海贼团有几个人?草帽海贼团有几个伙伴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草帽海贼团是日本漫画《海贼王》中主人公蒙奇·D·路飞所集结的船员(同伴)人数少但都是个个身怀绝技的海贼团,从东海进入伟大航路。经过“司法之岛事件”后,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航行至在香波地诸岛时,全员被“暴君”巴索罗米·熊弹飞分散到世界各地。经由“海贼王的右手”雷利的指点,给船员们两年其间各自修炼。之后全员重新聚集于香波地诸岛,重新展开伟大航路后半段“新世界”的冒险。
目前草帽海贼团成员一共有九人,分别为:
【船长】“草帽”蒙奇·D·路飞(蒙其·D·鲁夫)(モンキーD·ルフィ/Monkey D. Luffy)
【战斗员】“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罗诺亚·卓洛/罗罗诺亚·佐罗)(ロロノア·ゾロ/Roronoa Zoro)
【航海士】“小贼猫”娜美(奈美)(ナミ/Nami)
【狙击手】乌索普(骗人布/乌索布)(ウソップ/Usopp)
【厨师】“黑足”山治(香吉士/香吉/山智)(サンジ/Sanji)
【船医】“爱吃棉花糖的驯鹿”托尼托尼·乔巴(多尼多尼·乔巴)(トニートニーチョッパー/Tony Tony Chopper)
【考古学家】“恶魔之子”妮可·罗宾(尼可·鲁宾)(ニコ·ロビン/Nico Robin)
【船匠】“改造人(铁人)”弗兰奇(福兰奇/佛朗基,原名卡迪·佛兰姆)(フランキー/Franky)
【音乐家】“鼻歌”&“灵魂之王”布鲁克(ブルック/Brook)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