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资源分享

班级小管家[手机版]

2023-03-26 来源:118图库

班级小管家[手机版]


版本:v2.4.9 类型:学习教育 语言: 简体中文 大小:40.48MB 更新:2022-11-29 14:13:06
软件介绍
班级小管家是一款可以用来管理学生的作业情况的手机工具,学生可以通过这款手机工具去知道老师讲解的重点的知识,还有布置的作业,老师用户们可以通过这款手机APP去观看每一个学生的作业的完成情况和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关的解答,还可以在线去家长用户们去进行沟通,这样的手机工具你快来下载去试试吧。

班级小管家软件简介

1、专注于家校共育的服务平台,让大家更好的进行教育和学习。
2、提供家校沟通效率,让家长随时都能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3、校内的公告轻松掌握,老师们也可以更好的提升教学管理效率。

班级小管家软件推荐理由

1、班级小管家是高效的家校沟通工具,主要功能有:作业收发、在线批改、每日打卡。
2、问卷调查(接龙)、私密成绩单等十余项特色功能,支持多家长、多用户同时使用。
3、家长则可以随时了解孩子的作业完成质量及课堂表现等。

班级小管家软件特色

1、作业可以携带正确答案,家长或者学生可以自己核对家庭作业情况。
2、作业支持视频、语音、拍照签字反馈,语音评论。
3、还可以形成周报,监督并且督促学生完成作业的情况。
4、发布的作业或者通知,可以统计每个学生完成情况。

班级小管家软件亮点

1、师生之间线上可以自由的进行沟通互动,实现家校共育的模式。
2、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知晓孩子们在校的学习成绩,以及课堂上的表现。
3、不论是管理班级还是学生,线上操作起来都是非常简单方便的哦。

班级小管家[手机版]


猜你喜欢